诶哟诶哟

af⚡同名。

老爸你没说是继承这种家业啊

一年见不了几面的老爸嘎了,学珠宝设计的小宋被迫接手他的黑帮~

9

三辆黑色轿车停在宋亚轩家别墅的门口,从车上分别走出的三个男人,正是兴龙帮的三大顶梁柱人物——

刘耀文,严浩翔和贺峻霖。

这已经是他们本月第三次碰头了,就在被称为总部的原兴龙帮老大现在已经入土为安的宋长海居所的门口。

把车停在这里已经两天的李龙把隔了夜的面包丢到一边,聚精会神地盯着宋宅的门口。然后打开了对讲机,“我是反黑组的李龙,请帮我接反黑组总部——组长,兴龙帮终于有动静了。我现在把窃听器打开——”

窃听器不愧是行政部那帮人买的高价垃圾,调试了半天才听到里面传来了嘶嘶的声音。最后李龙极为不耐烦地把音箱的壳子捶了一拳——唉,这个年头,连机器都是犯贱的。

“你们看看我的头上……”

什么什么?李龙把耳朵凑近了音箱。

……

“你们看看我头上……”宋亚轩指着自己的头顶。

“哦,光圈。”刘耀文很善良地从一堆文件里抬起头看了宋亚轩一眼。

“别咒他,他死了我们都是要陪葬的。”换了贺峻霖连头都没抬,“你头上是什么?长痔疮么?”

“霖霖真白痴,痔疮是屁屁上面才会长的!”宋亚轩嘟着嘴反驳贺峻霖。

“别他妈这么喊我,好不容易摆脱了这个称呼。”贺峻霖差点暴走。

严浩翔笑出了声。

“快点让他签字了大家散伙!不然我会控制不住我自己砍了他丢到山城的树林里当肥料的!”贺峻霖终于抬眼看了宋亚轩一眼。

“蘑菇啊!!我头上都长蘑菇了!”宋亚轩趴在桌上,“我要出去散心!”

“他想出去被剁碎。”刘耀文翻译说。

“亚轩,你现在处境很危险,如果现在出去,万一有个三长两短我们是没有办法跟你死去的爸爸交代的。”严浩翔从文件堆中腾出一只手安抚似的摸摸宋亚轩的头。

“会有什么危险!我不是黑帮老大吗?我只是想出去走走嘛!这里的人都好无趣,每天只准我看新闻。然后就是电视剧——老爸玩的游戏都好过时……又没有帅哥可以看!”

“好了,就是这么多了。”刘耀文把文件汇汇总。

“嗯。我的也是。”

严浩翔于是也点点头。

开始今天的签署文件工作。

贺峻霖从严浩翔手里拿过一份文件,从头到尾读了一遍,然后交给刘耀文。刘耀文再看一遍,核实没有问题,就交给宋亚轩,“来,太子爷,这里签个字。”

“==……蘑菇不会签字。”宋亚轩摇头。

“你给我快一点!我们可是还有山一样的文件给你签字,不要让我在这里伺候你一整天。”贺峻霖一拍桌子。

“不会签字按手印也行,来,去拿盒红色印泥过来。”刘耀文继续笑容可掬。

严浩翔没有管宋亚轩,只是开始看第二份文件。

“蘑菇没有手,不会按手印。”宋亚轩继续摇头。

“那就把蘑菇煮了吃了吧,反正你也就这功能吧!”刘耀文站起来从后面勒住宋亚轩的脖子。

“痛痛痛……啊!痛啊!翔哥哥!”宋亚轩伸手去向严浩翔求救。

严浩翔回头看看宋亚轩,然后看看刘耀文,“别玩死了,留口气按手印。”

“不用你提醒!”刘耀文加重手中的力道。

“我签!!我签我签我签!”宋亚轩立时妥协。

“签这里啊蘑菇。”刘耀文把地方只给宋亚轩。

“呜……你们三个不是我小弟吗?为什么都不听我的话!”宋亚轩很老实地签好了自己的名字,“这些是什么文件?”

“等你死了之后拿你器官去卖的协议书。”贺峻霖吓唬宋亚轩。

“呸当我不认识中国字啊。赌场……证券……这个字念什么?”宋亚轩捅捅刘耀文。

“你签就签不要那么多废话。好了签第二份吧!”

每份文件,都需要三个人都过目觉得没有问题了之后再给太子爷签字生效。这是三个人商量出来的最好的协调办法。

每个月 ,集中一天来给太子爷请安,让他签字。其他时间就让他在这里变蘑菇好了。

宋亚轩趴在桌上,看着三个人专心致志地看文件。然后再由他们把文件递给自己签字。

“好无聊……”宋亚轩用头砸了一下桌子,宣布断电。

“刘耀文你这个混蛋!居然把我的场子吞了三分之一!”终于,人民内部矛盾出现了。


评论(5)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