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哟诶哟

af⚡同名。

老爸你没说是继承这种家业啊

一年见不了几面的老爸嘎了,学珠宝设计的小宋被迫接手他的黑帮~


10

“啊!你搞清楚,太平区那边的场子本来就应该轮到我来接手了!这是一开始就约定好的事情。”

“那是老头子跟你约定的与我无关!我刚刚搞顺手了打死也不交给你!严浩翔,这件事情只有你当中间人了——”

“你别向着贺峻霖啊,不然你就把我赌场的账给我自己去算!”

“你算?想亏到去街上要饭吗?”

“哎呀想一起对付我吗!老头子!”刘耀文回头去看宋亚轩的方向,以前出了这种事情,最终只要宋长海说句话,就会平息的——

呃……

蘑菇已经无聊地睡着了。

“老头子没有了,来,蘑菇会给你伸冤的。”贺峻霖奸笑着推了刘耀文一把。

“嗯……什么……”小蘑菇揉揉眼睛坐起来。

“老大,有技术含量的事情来了。”严浩翔对宋亚轩说。

于是,宋亚轩双手抱着胸很严肃地听完了两方的申诉。

“快点那场子本来就是我的!”贺峻霖踢宋亚轩。

“啊!!!!漂亮的大胸部姐姐的节目开始了!等我看完电视再说!”宋亚轩抬头看看墙上的钟。

“你敢现在去看电视我就用枪在你的电视机上给你家大胸部姐姐的胸部开个洞!”贺峻霖拦住宋亚轩。

“翔哥哥最能干!!”宋亚轩看严浩翔。

“你别看着他他现在说话不算数。”刘耀文瞪宋亚轩。

“宋亚轩少爷,三位少爷——”管家爷爷推门进来,“吃饭了。”

“哦耶爷爷我爱死你了!”宋亚轩挣脱开大家冲向饭厅。

……

宋亚轩家别墅外的轿车里——

李龙用颤抖的手拿起对讲机,“组长……要求增援,这里要火拼了……”

……

三个人都端着碗看着宋亚轩。

宋亚轩咬着筷子正在思考哪盘菜最合胃口。

“太子爷,不可能吃一辈子的你快点说句话吧。”贺峻霖终于忍不住开口了。

“没关系的亚轩,那里的场子给谁都一样反正也不盈利了。”严浩翔冷冷地说。

“在他手里当然不盈利!还有严浩翔不关你的事给我把嘴巴闭上。”刘耀文忿忿地瞪严浩翔。

“是不是我说什么你们都听呢?”

“那是当然!谁让你是太子爷呢!”贺峻霖阴阳怪气地说。

“没有别的办法了当然是你说了算。”刘耀文妥协。

“好!”宋亚轩放下筷子,回头对管家说,“爷爷帮我把巨无霸拿过来呀~”

一个大蛋糕= =

“这什么?”贺峻霖抽抽嘴角。

“巨无霸!我最喜欢吃的~”

“蛋糕。”严浩翔冷静地分析。

“蛋糕上面画的是什么?”刘耀文战抖着食指指着蛋糕上面的那副……

“这是在洗澡的秀色可餐的我!这可是我画完了之后让管家爷爷专门去定制的哦!”

“吃不下去了。”贺峻霖放下筷子。

“你跟毕加索学画?”刘耀文继续战抖着他的食指。

“亚轩,你拿这个蛋糕出来干什么?”严浩翔吞吞口水,“该不会是?”

“不会是……”贺峻霖抽嘴角。

“不会是!!”刘耀文抖食指。

“谁能把这么大一个巨无霸吃了那地盘就是谁的!宋亚轩发明——吃的战争!”宋亚轩很自豪地说。

“亚轩,这方法你老爸用了无数次了。”严浩翔叹了口气,“真不愧是父子。”

“诶!老爸用过么?”

“你老爸用吃包子比赛硬生生把我的场子塞到贺峻霖他肚子里去的!!”刘耀文愤恨地说。

“那你吃得下吗?”宋亚轩看贺峻霖,“你吃得下吗?”宋亚轩看刘耀文,“嗯,吃不下吧?所以嘛,这么大的蛋糕要大家一起分享哦~就像那个地盘一样!”

“哈?”贺峻霖拖长了声音。

只见宋亚轩嘿咻嘿咻爬上桌子,从管家爷爷手里拿过一把刀,把抽象派出浴图切成两半,“来,一人一半,我分得多平均。”

“明明贺峻霖那块比较大,啊呸,不是这个问题!什么叫一人一半你该不会是想把那场子——”刘耀文突然反应过来。

“是啊!”宋亚轩理所当然地点点头。

“你开玩笑吧凭什么我的东西要给一半那混蛋!”贺峻霖指着刘耀文的鼻子。

“什么你的东西——”刘耀文准备回过嘴去,但是被严浩翔按住了肩膀。

“亚轩说得没有错。那个场子最近一直有人在捣乱。兴龙帮最近也一直不平静。这个时候你们中的任何一个,想要完全罩住那个场子,都会伤元气。”严浩翔说,“就像这块蛋糕,一个人吃是会撑死的。”

刘耀文和贺峻霖互相看看对方。

“耀文这么着急要回这片地方,也是因为觉得峻霖你一个人管理实在太吃力——”

“不用你在这里说这种话!”贺峻霖打断严浩翔,“什么一分两半真的以为是在分蛋糕吗?”

“哦,可是你们刚刚说不管我做了什么决定都听我的呢!”跪坐在桌上的宋亚轩望着天得意地说。



评论(2)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