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哟诶哟

af⚡同名。

老爸你没说是继承这种家业啊

一年见不了几面的老爸嘎了,学珠宝设计的小宋被迫接手他的黑帮~


11

分完场子之后,四个人终于开始吃饭,吃完饭后又继续签文件。

宋亚轩继续生蘑菇。

严浩翔把手上已经过目完毕的文件递给刘耀文,然后看看宋亚轩。

“关于宋亚轩——这个家伙你还是要小心一点。不会那么简单。”

马嘉祺这样提醒过自己。

“喂你签字就行了不要在文件上面乱画!!!”

“我无聊啊!”宋亚轩委屈地看着贺峻霖。

算了!

严浩翔摇摇头。

只是个智商180的只会拼魔方和打游戏的白痴而已。

这个时候,刘耀文的手机响了。

“我是刘耀文——我知道了。马上过来。”刘耀文合上手机,“你们慢慢签,我场子出事了,去看一下。”

“什么事?”严浩翔问刘耀文。

“没什么,警察临检,查到冰(诶唷)du了。”刘耀文把椅背上的外套拿起来搭在肩上,“严浩翔!我不在你给我一个字一个字把文件看清楚点!”

“啊你这是什么意思!”贺峻霖瞪刘耀文。

“字面上的意思。”

“啊啊我也要去!”宋亚轩站起来。

“你去干什么!留着签字吧。”刘耀文对宋亚轩说。

“蘑菇突然没有手——”宋亚轩嘟气嘴。

“大爷我打到你有手——”贺峻霖卷袖子。

“你带他去吧,跟着你总不会有问题。”严浩翔对刘耀文说,“迟早他也要学会应付这种事情的,文件留给他回来之后再说。”

“哦耶!翔哥哥最能干!”宋亚轩从椅子上跳起来,“我去换衣服了!”

……

从车上下来之后,宋亚轩还是很兴奋。终于可以来尝试山城的夜生活了呀!这里装修得好糜烂哦~

“太子爷,走我前面。”刘耀文推了宋亚轩一把。

“啊?为什么我要走你前面?”

“那是当然我现在是你的手下我走在你前面多不成体统!”虽然是这样说,刘耀文还是不着痕迹的踢了宋亚轩一脚。

“哦……”宋亚轩于是很听话的走在刘耀文的前面,不过走了两步他就停了下来,回过头,一脸无助地看着刘耀文,“不过要走哪边我不认识路。”

刘耀文脑海里现在就剩下一句话——“捏碎了喂狗好了。”

因为du(诶嘿)品的数目众多,现在连缉du组的警察也赶到了酒吧。

刘耀文把宋亚轩丢到一个包厢里塞给他一个话筒,就径直出去解决自己的事情了。

“哟!刘大老板。”反黑组的林源不怀好意地对刘耀文打着招呼。

“出了这种事情实在抱歉,可是,我们的场子里是从来不卖du(诶嘿)品这种东西的。”刘耀文看看用手铐铐在一边的藏du者,“况且,这个人根本不是我们帮会里的人。”

“你一句话说不是就不是,当然我们也找不到证据说他就跟刘老板你有什么联系。但是——不管怎么说,也是在你的地方出的事——我们需要时间彻查一下。”

“这种事情,不是应该交给缉du组办理吗?”刘耀文看看一边缉du组的警员,“如果你们要彻查的话,就交给缉du组好了。”

“交给缉du组——”林源有些讶异。交给缉du组的话,你家这位买du(诶嘿)品的小弟可就是不会那么顺利从牢里面被放出来的。

“不错,我会跟缉du组的金组长打电话的。”刘耀文把手机拿出来,“这里就请林先生不要再插手了。”

而这个时候的宋亚轩——

丢下话筒,撇撇嘴,宋亚轩推门出去,却被门口的两个小弟拦住了。

“宋少爷,大哥说了要你就在这里玩别到处乱走。”

“哈!什么叫玩我是来视察工作的!一个人好无聊,去给我叫几个漂亮的姐姐陪我唱歌啦!快点去——漂亮哥哥也要!!!!”

缉du组的组长金贤光是亲自过来的。

从刘耀文给他打电话到他来到酒吧总共只花了半个小时的时间。

“你应该知道,冰(诶唷)du这种东西,我们是从来不碰的。”刘耀文皱着眉头对金贤光说。

“可是人是在你们这里被抓住的,根据初步的口供来看,他的证词也对你们不利——耀文,我看这里还是需要停业整顿才行。”

刘耀文恼火地揉揉太阳穴,“要多久?”

“换个法人的话,要多久?”金贤光掏出一根烟,刘耀文帮他点着了。

“你这是什么意思?”

“我听说宋老先生的儿子从法国回来了,如果方便的话,你可以把公司法人过继给他,就当是换了老板了,大家都比较好做一点,对于你们也不是什么麻烦事情。”

“我知道了,给你添麻烦了,我会尽快搞定这件事情的。”

“那么半个月之后应该就可以继续开门做生意了——”金贤光突然停下来往外面看。

宋亚轩抱着一瓶不知道是什么的酒站在门口对着刘耀文傻兮兮地笑。

“不是叫你呆在那里不要乱跑的吗!盯着你的人呢!”刘耀文恶狠狠地对宋亚轩说,“我在办正事别在这里碍手碍脚。”

“哼!本来想来帮忙的……”宋亚轩嘟着嘴摇摇晃晃地走了出去。

“你们最好注意点别让未成年在你们这儿出事。”

“那家伙虽然看起来像是国中生其实已经21了而且是法国国籍没有关系的。”刘耀文无奈地摇摇头。

“哦?”

“金组长——那就是我们家太子爷宋亚轩”

“诶?他就是你们那个刚回来就在机场耍了反黑组的太子爷?!”

“嗯……”

刘耀文很羞耻地承认了。

送走了金贤光,刘耀文再去找宋亚轩的时候,那小祖宗已经不在包厢了。

负责守着宋亚轩的两个人正抱着话筒十分high地抢歌唱。看起来都喝了不少。

“等我抓到你非撕了你不可!”刘耀文咬牙切齿地对跟在自己身后的手下说,“把宋少爷找回来,要快!”


评论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